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通識中心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什麼是英文會考輔導課程?

台灣首府大學英文會考輔導課程施行細則

一、為協助本校日間部學生順利通過英文能力畢業門檻,特依「台灣首府大學學生英文能力畢業門檻及輔導辦法」第四條訂定本施行細則。

二、98學年度以後入學之大學日間部學生(含轉學生)於大三時仍未通過英文能力畢業門檻者,可參加由通識教育中心開設的英文會考輔導課程,輔導課程分成學期期間的輔導課程與寒、暑假開設的輔導課程兩類。

三、學期期間的輔導課程係配合通識教育中心於每學期第14週與第15週舉辦的英文會考,由通識教育中心於期中考後第10週至13週,提供8小時的英文會考輔導課程。學生可於每學期第5週至通識教育中心登記上課班級。

四、寒、暑假開設的輔導課程(包含檢定考試)之開班人數以15人為原則,30人為上限,上課時數12小時(含實施英文檢定考試),上課費用500元。通過檢定考試者視同通過英文能力畢業門檻。學生可於每學期第16週至通識教育中心辦理登記。

五、本細則經行政會議通過,陳請 校長公佈實施。
瀏覽數